岁月如歌

我想要的东西就在那里,只要努力就可以触摸得到,我又怎能,轻言放弃。

【短文】我沉默着。

<渣渣文笔预告>

<本人不会写文,就是心血来潮,不想沉默。>


倘若我不爱这文字,

倘若我将来不再爱这文字,

又或者我从来未爱过这文字,

我会从不发声。


不,我不允许我未曾爱过。

因为我一开始就欣赏过它的美,

因为那瑰丽的字句曾在不经意间被我所窥见,后便难以忘却。


我反复品阅,将它一遍遍刻进我的心灵。

我未曾想过,这些我所爱的作品会消逝。

我自此以后,再难重复眷恋。


最开始,她们以希望寄托与洋洋自得者,我沉默。

她们以盲目讥笑着讽刺他人,我沉默。

她们疯言疯语着无名愤恨,我沉默。

然后,她们再将战火蔓延到我所爱的美。


所以,我再难以忍受沉默!


<不想沉默了,哪怕我们已经无法挽回失去的了,也要带着敌人两败俱伤。>

评论

热度(13)